undefined

嗨!大家好,我是Debby!其實我也有開過甜點店喔!
這款蛋糕我覺得很特別,除了布蕾的滑順、起司的濃郁、還有抹茶的香味在口中慢慢散開來,讓原本愛吃抹茶的人還有本來不敢吃抹茶的人都一口接一口。

做法是當時參考巧兒和國外老師再做改良調整的呦

 

抹茶粉我還特別選用小山園抹茶的喔!給客人吃的就是要用最好的一直是我秉持的原則,所以現在這個配方準備讓你「偷偷」知道啦!

.

.

.

.

.

.

因為網站搬遷關係,
繼續閱讀文章請點:
『食譜文』連不喜歡抹茶的人都迷上的雙層抹茶起司布蕾塔

 

 

已經超過四萬人加入我所創的秘密烘焙社團,現在也邀請你們加入!

 

       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老師&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