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嗨!我是Debby老師,這幾天好多人都私訊我說抹茶粉到底該怎麼選擇,我就來把我以前的選購與製作經驗幫大家統整,好讓大家的選購有個依據。最近也有和小山園窗口洽談,也順便請教了選購抹茶的知識與方法。

窗口和我們提到,其實市面上有非常多的假抹茶,消費者常常貪圖便宜就買中國進口或是台灣不知來源的抹茶粉,但貪圖方便與便宜的結果就是買到混裝的抹茶粉或是綠茶粉阿(綠茶的苦澀味較重)


以下挑選抹茶的法則絕對不能犯!

1....

.

.

.

.

.

.

因為網站搬遷關係,
繼續閱讀文章請點:
如何簡單判斷抹茶好壞與常見問題,以小山園為例(上)

 

已經超過四萬人加入我所創的秘密烘焙社團,現在也邀請你們加入!

 

     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老師&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